DQ😋

以身外身 做夢中夢/
不快樂至少要有夢。

有深度又耐聽的一張專
前三首我夕 後三首耀輝
歌詞都很美 夕爺多一點佛理和禪意
耀輝寫的三首連起來感覺有點梁祝的味道

「教我如何親近你 如樹上住的畫眉
曾路過甚麽小仙島 可有一剎飛過那些小青草
教我如何思念你 如月亮做的好奇
能令我什麽都想知道 總有一剎看著我 或來自塵土」

「黃泥下只得我跟你 紅塵內建造紀念碑
像受了傷的一隻畫眉 在沒有星的一塊園地 愛你」

「有星 會知 有夜 有風 會知 有塵 有天 會知 有你
嘆息 瞭解 接受 也許 更加 似人 會飛 會闖 會信
陪畫眉沈睡過 而蘇醒很清楚
期望幾多黑暗裡面抱住你天光
然後幾多光線裡面發現只得我」

達明後期和Juno的歌大部分都是要飛的詞 都很喜歡💖

😖最近就是一直到五點都睡不著
沒事推個歌😂

评论
热度 ( 5 )

© DQ😋 | Powered by LOFTER